邓涵文将加盟恒大穆里奇离队 球员架构重组开启

2017-11-10 08:21:18|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昨天上午,广州恒大淘宝俱乐部在羊城正式宣布,44岁的意大利人法比奥·卡纳瓦罗重掌恒大队教鞭,双方签约5年。恒大集团老板许家印在新帅上任新闻发布会上对新的教练班子、球队提出了新赛季的目标,那就是“实现中超8连冠以及3夺亚冠冠军”。

  随着前不久卡纳瓦罗正式告别天津权健俱乐部,恒大俱乐部也于昨天在广州正式宣布卡帅的回归。据了解,双方签约5年,周期跨越2020年,也就是恒大俱乐部所提出“实现全华班阵容”的那一年。

  许家印在会上明确指出,“全华班”依然是俱乐部不变的追求目标。不过实现这个目标需要循序渐进。对于重新起用卡纳瓦罗,许家印称,现在的卡帅和2年半前首次率队的那个青涩的教头完全不同。卡纳瓦罗经过历练证明了自己在执教方面的潜质,他相信卡纳瓦罗能够带队完成各类目标。

  许家印同时向俱乐部提出了明年的目标:中超卫冕和亚冠登顶。卡纳瓦罗表示,非常骄傲能回到恒大俱乐部的主帅岗位,他也非常有信心率队延续辉煌。随着卡纳瓦罗到任,恒大队的阵容也将发生变化。回归半年的巴西外援穆里奇基本确认离队。而有传闻称,效力于北京人和的边后卫邓涵文有望加盟恒大。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