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球哥前12战灾难级命中29.2% 准三双?遮羞布而已

2017-11-10 10:50:2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洛杉矶湖人队今天挑战华盛顿奇才队。面对联盟顶级控卫沃尔,鲍尔是全方位落在下风。最终,他全场12投3中,三分球7投1中,贡献10分8个篮板8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湖人以95-111惨败于奇才。据统计,开赛至今鲍尔投篮合计144投42中,命中率低至29.2%。

  

  开场第一球,鲍尔就灵巧杀入内线,在戈塔特和沃尔的双人封盖下,用一个高难度拉杆把球打进。此后沃尔持球强突想找回面子,在鲍尔的强硬防守下没有占得便宜,勉强出手没有打进。回过头来,鲍尔摘得防守篮板,直接一个跨越全场的长传,助攻快下队友又搞定两分。在个人攻击能力方面,鲍尔还无法与沃尔相提并论,但他很懂得扬长避短,用自己最擅长的助攻来帮助球队。

  很显然,开赛至今鲍尔的表现并没有达到人们期望值。不过,他的传球功力还是无可指摘的。鲍尔与洛佩兹挡拆后吸引双人包夹,而洛佩兹迅速快下,鲍尔的传球如炮弹一样直接传给他,帮助洛佩兹打成2+1。

  即便助攻方面做得不错,但鲍尔的投篮命中率还是一如既往地低迷。第二节比赛,鲍尔的三分接连打铁,也极大伤害了湖人队。他在第二节比赛中段连续两次三分出手全部投丢,奇才队趁机把分差拉开到16分。到了半场结束前30秒,鲍尔继续自信出手三分,结果还是打铁。

  第三节比赛,鲍尔依然牢牢占据着大量出手权,他在本节开始终于投进一记三分,但这对于比赛局势并没有太大影响。

  从赛季前十二场来看,鲍尔的各项命中率毫无疑问都是灾难级的。

  鲍尔的投篮是影响他成长的最大难题。在本场比赛之前,鲍尔出战11场比赛,场均贡献8.8分6.3个篮板6.8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低至29.5%。他也因此成为了NBA引入24秒规则以来,联盟历史上前11场投篮命中率第二低的球员。

  而三分球方面,本场比赛之前鲍尔场均三分出手4.7次,仅投进1.1次,命中率为23.1%。目前而言,在NBA引入三分球之后,鲍尔是唯一一位赛季场均三分出手高于4次,命中率低于25%的球员。

  更令人吃惊的是,鲍尔的罚球命中率同样相当低。本场比赛之前,他的罚球命中率仅仅为53.8%,对于后卫而言这个数据是远远不及格的。这场比赛,他第一次罚球就两罚全不中,而第二次也同样只是两罚一中。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