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巴黎重心应该是欧冠夺冠 这比我拿金球重要

2017-11-10 13:30:5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内马尔:欧冠应是PSG赛季工作核心

  北京时间11月10日,近日巴黎圣日耳曼(PSG)内部传出很多不和谐声音,有传闻说内马尔欲弹劾主帅埃梅里,在训练中与埃梅里“对着干”。先不说传闻是否属实,内马尔本人转投PSG并非只为了钱,也不只为了金球奖,对比而言他向往更高层次的团队荣誉,比如欧冠冠军。

  内马尔接受PSG队刊参访时说:“显然,欧冠冠军是PSG的赛季主要目标。整个团队都以欧冠为最终目标,只有团队收获应有的荣誉后,才会去考虑个人荣誉。金球奖是我的梦想,这会是我的目标。但就目前的情况看,我不得不为了实现团队目标,把个人目标放在相对靠后的位置,一切以团队利益为重。”

  2014-15赛季,内马尔效力巴萨时已拿过一次欧冠奖杯,但那被视为梅西领衔MSN的功劳,内马尔更愿意以领军人物身份率PSG再捧欧冠:“(再捧欧冠)会带来特别的幸福感,会是情感的集中爆发,也会帮助俱乐部抵达巅峰。感谢上帝,我已经拿过一次欧冠了,当然非常了解这种感觉。”

  内马尔似有提醒埃梅里“为了欧冠一切都为其让路之嫌”:“我明白自己和PSG一起再次拿下欧冠冠军的难度很大,甚至可以说是非常非常困难的。但为了赢得欧冠冠军,不应该只在欧冠比赛到来时才考虑部署战略计划,它应该是整个赛季的工作重心。搞清楚赛季任务至关重要,并需要为此坚持、不断重复。”

标签:内马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