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劝高层卖卡瓦尼买库鸟 巴黎接触孔蒂或换帅

2017-11-10 10:17: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卡瓦尼和内马尔的抢点球风波,虽然已经过去了很久,但两人之间的问题却似乎越来越严重。法国Le10sport网站独家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对巴黎高层提出了他的要求:明夏卖掉卡瓦尼,收购库蒂尼奥!

  今年夏天,内马尔就曾建议巴黎签下库蒂尼奥,但库蒂尼奥只想去巴萨。如今,内马尔又建议巴黎高层在明年夏天引进库蒂尼奥。库蒂尼奥身价过亿,为了避免违反财政公平法案,巴黎需要清洗球员来筹措转会费。内马尔因此建议,巴黎先卖卡瓦尼再买库蒂尼奥。

  内马尔此举,可谓一石二鸟。巴黎如果卖掉卡瓦尼的话,锋线上就没了老臣,内马尔将会得到绝对核心的地位和点球主罚权。同时库蒂尼奥的加盟,还会使得巴黎的巴西帮势力更加壮大,内马尔在更衣室内将会拥有更大的话语权。

  不过从目前情况来看,库蒂尼奥更接近于加盟巴萨。《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和库蒂尼奥今夏就谈妥了个人合同,双方如今仍然认可这份口头协议。巴萨将在冬季强攻库蒂尼奥,转会费预算为1.2亿欧元。由于财政公平法案的影响,巴黎无法在冬季引进库蒂尼奥,巴萨因此希望先下手为强。

  内马尔和埃梅里的矛盾,也很可能以后者的离去告终。《巴黎人报》透露,巴黎如今已经接触了孔蒂。孔蒂和切尔西高层关系紧张,他如今成了巴黎的头号目标。巴黎的次选目标,是昔日旧帅安切洛蒂。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