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烂无止境!雷霆白热战0胜6负 至今对西部队仍0胜

2017-11-10 14:38:1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雷霆今日再度出战,但形势依然不妙,面对掘金,雷霆客场94-102输球,吞下4连败。

  根据数据统计显示,本赛季,雷霆在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在5分之内的比赛中无一胜绩,加上今天这场球,一共是0胜6负。显然,拥有三巨头豪华配置的他们并不会打关键球。

  此役之后,雷霆也平了小牛,成为开季以来整个NBA在比赛最后5分钟分差5分内的战役中表现最差的球队,同为0胜6负。

  不仅如此,更糟糕的是,雷霆本赛季在西部竟然一场球都没有赢过,今天之前,雷霆遇上西部球队时战绩是0胜5负,加上今天这场,就是0胜6负,放眼整个西部,仅有雷霆一家是开季至今依然没有在西部球队身上品尝到胜利的球队。

  众所周知,今年夏天雷霆管理层拿出了轰动的表现,他们先后为球队搞来了乔治、安东尼,让他们和维斯布鲁克一起组建三巨头,结果没想到,开季1/8的赛程,三巨头完全没有展示出任何的统治力,相反,在比赛中维斯布鲁克、乔治、安东尼大多数时间还是各自为战,欠缺攻防配合和化学反应。

  从常规赛而言,雷霆主要是在西部竞争,像这样面对西部的对手一个都赢不了,这不免让人为他们的季后赛前景担忧。西部竞争向来激烈,每个赛季争8战都是如火如荼,赢不了一支西部球队,又何谈季后赛资格?

  这场失利后,雷霆目前的战绩跌到了4胜7负,在整个西部仅排名第12位,如果他们再不立即解决问题,恐怕这赛季真的就渐行渐远了。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