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少暗示想回巴萨遭马塞洛"窃听" 催促皇马快下手!

2017-11-10 08:29:0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今年夏天,内马尔主动选择离开巴萨。由于续约奖金纠纷,内马尔甚至和巴萨对簿公堂。不过在加盟巴黎之后,内马尔似乎过得并不太开心,他和卡瓦尼、埃梅里之间都出现了问题。《每日体育报》指出,内马尔不久前试探巴萨,他半开玩笑半认真的发问“我能回来吗”。

  十月末,内马尔在法甲被停赛,他借机去了趟巴塞罗那,并且去巴萨基地探望了前队友们。《每日体育报》指出,内马尔出现在甘伯体育城,让很多巴萨球员感到吃惊。在进入巴萨基地后,内马尔和前队友们友好拥抱。他和巴萨高层虽然关系闹僵,但和球员们之间的私交并没有受到影响。

  在更衣室内,内马尔和梅西、苏亚雷斯聊了很久,他还是健谈、机灵并且爱开玩笑。在对话中,内马尔突然笑着发问:“如果我回来,你们会接受吗?”内马尔是在开玩笑还是真有这想法?就连巴萨球员们都揣摩不透他的真正意图。

  内马尔未必能回巴萨,但他真有可能加盟皇马。弗洛伦蒂诺一直希望内马尔成为C罗接班人,拉莫斯昨天也表态欢迎内马尔加盟。而皇马副队长马塞洛,也已经把内马尔的动态告知了皇马高层。《卫报》指出,马塞洛告诉皇马高层,内马尔在巴黎过得并不开心,他建议皇马尽快追求内马尔。

  内马尔和马塞洛关系不错,在2015年,马塞洛就曾表态希望内马尔能加盟皇马。如果内马尔最终加盟皇马,他必将成为国家德比史上最著名的叛将之一,严重程度将丝毫不逊色于菲戈。

标签:内马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