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阿杜:库里是勇士的完美领袖 非常享受跟他的合作

2017-11-13 08:15:31|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凯文-杜兰特刚加盟勇士的时候,不少人都在猜测他跟斯蒂芬-库里要如何共存,毕竟两人都是拿过MVP的巨星,此前都一直担任球队战术核心。

  但他们俩在合作第一年就成功夺冠,而大家也都看出勇士依然是库里的球队,杜兰特也是完全支持他做领袖的。阿杜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我都无法用语言说明(库里)是个多好的人,他有多么关心身边的人。”

  对于库里领导球队的方式,阿杜是赞不绝口的。“他每天都能做到,不管对谁都是如此。他就像小孩子一样,始终能在球场上带来快乐,这种情绪是会传染的。”

  如今的库里不仅在场上领导球队,在场外也更愿意为社会问题发生,他时常批评特朗普,还拒绝去白宫受其接见,得到了很多支持。前不久,他也在《球员论坛网》上撰文,呼吁大家关注医疗体系、无家可归的人和事业的人。

  杜兰特也非常赞同库里的做法,他说:“我相信大家都很感激他这些呼吁,对我们的球队和管理层来说,这就是完美的领袖,每天跟他一起工作真是件很享受的事。”

  确实,勇士整支球队都沾染上了库里的欢乐气质,在这里打球会很开心,球队也不会逼迫个人太紧。杜兰特曾经也背了一些心理包袱,但在勇士是越来越轻松自如了,这样的环境自然也会让他的球场表现越来越好。

标签:杜兰特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