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马布里复仇得偿所愿 西热力江学会世林赞

2017-11-13 13:42:5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在CBA第七轮一场焦点战中,北控男篮113-105战胜北京男篮,这场胜利对于马布里来说非常解气,他在赛后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你们能看见北京精神吗?”仿佛就像得了总冠军一样兴奋。

  马布里等着发这条微博也不容易啊,这要万一输了,还不给憋坏了……

  老马末节发挥出色然而早早6犯下场,仅仅得到11分5助攻。幸好的是,兰多夫的出色发挥帮助老马复仇,北控以113比105赢球。

  被罚下又如何,躺着赢球也是赢~

  中场休息时,在客队休息室布置完战术之后,李秋平去了趟卫生间,但正是这个时间差,客队通往二层球场的通道大门竟然打不开了。四下已经无人,这可着急坏了赶着下半场排兵布阵的李秋平。由于对于源深体育馆并不算熟悉,李秋平只能求助相熟的上海记者,打通记者电话告知突发状况寻找到现场负责人,这才回到了球场。不过这个时候,上海队与新疆队的下半场比赛已经开打,新疆队在关键第三局一开始只派上了一个大外援的阵容。

  这不是《摔跤吧爸爸》里面的情节么……

  卫冕冠军新疆队客场败北,104-110输给上海队。西热力江在第四节比赛中吃到个人第6次犯规,被罚出场,有意思的是这位素来脾气火爆的球员在离场时微笑着伸出拇指朝裁判点了个赞。

  世林赞世林赞,世林赞完西热赞!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