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老马仅得11+5 末节早早6犯离场 恩怨之战却躺着赢

2017-11-13 08:11:2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12日,北京队和北控队狭路相逢,这也是老马在离开北京首钢之后第一次迎战老队友。老马末节发挥出色然而早早6犯下场,仅仅得到11分5助攻。幸好的是,兰多夫的出色发挥帮助老马复仇,北控以113比105赢球。

  今天,距离北京宣布放弃老马,已经过去204天,距离老马正式签约北控,也已过去116天。已经40岁的马布里仍然深爱着这支北京队,但同时他也终于等到了这个机会,复仇自己的老东家。

  首节,双方还处于试探状态。北京队对老马的防守是用王骁辉进行单防。而老马也在观察对方的阵型,只是抢下一个进攻篮板后中投命中得分。而到了第二节,老马终于露出了他的獠牙。

  次节的一次进攻,老马面对王骁辉的单防。他突然加速,甩开了对方半个身位,然后用经验靠着对方上篮打中,一次2+1!这样一个无数次在队中训练出现的画面,在今天的比赛中出现;几分钟后,老马的对手变为了方硕。又是一次加速突然,方硕这次跟上了老马的脚步,但老马的不可思议之处在于他的节奏,他的变速获得了上篮的机会,还又一次搏到了2+1!要知道,老马可是方硕的师傅,这次师傅出山,徒弟也只能俯首称臣。

  老马一直在统领全队的进攻,但为了节约体力,很少进行强攻。末节,北京已经把分差追到了只差2分!危难时刻,老马再度上场。虐的还是老队友!一次挡拆之后,朱彦西正在回到防守位置上,老马找到一闪而过的机会,追着对方打,搏到犯规!其后,老马一条龙快攻,盯着翟晓川的防守高打板成功。

  然而,杰克逊的一次快攻,40岁的老马反应不及,只能犯规。这也是老马的第6次个人犯规!在这场关键的复仇战役,老马只能在场边看着。幸好的是,兰多夫的出色发挥帮助了老马复仇。只是,这场只有11分5助攻的复仇,的确有点不太痛快。

标签:马布里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