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哈登称不轻视任何对手 德帅:六连胜不能兴奋过头

2017-11-13 11:12:1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美国印第安纳波利斯当地时间11月12日晚(北京时间13日上午),火箭队背靠背118-95轻取步行者,迎来6连胜。哈登入账26分15助攻,戈登21分4助攻2抢断,卡佩拉20分17篮板1助攻,阿里扎15分5篮板。周琦3分多钟拿下2封盖1篮板。

  对于这场比赛,哈登认为火箭队的心态很重要,不管对手是谁绝对不轻敌,努力做好每件事。“我们不断在变好,每个伙计,每次控球,我们没有轻视任何对手。我们每次控球都打得非常努力,不想当然。”哈登赛后在更衣室说,“大家都推进比赛的进行,我们努力在一点一点地变好。不管防守的布置是怎么样,我们都在努力拼抢每一个篮板球,去防守每一次投篮。进攻上,我们尽可能提速,得到空位出手的机会,打出自己的风格。”

  对于自己拿下15次助攻,让队友更多参与进攻,哈登仍然是一贯的说法:保持侵略性,好事自然来。“我只是保持侵略性,当你保持侵略性的时候,好事情自然会发生,对自己和队友来说都是这样。我总是会保持相同的心态,保持侵略性,这样积极的事情也就发生了。”哈登说。“我们在场上的沟通更加好了,防守上也为我们进攻制造了很多机会。我们防住了,然后提速进攻,这也是进攻上一些伙计有魔法的原因。”

  对于火箭队来说,这也是一场背靠背的比赛,上个赛季火箭队的背靠背打得并不好,包括本赛季第一个背靠背对阵国王的比赛。不过,今天火箭队非常顺利。“我们在场上能量很足,也打得很好,希望可以继续下去。”主教练德安东尼说。

  火箭队六连胜,德帅在满意球队状况的同时也警告队员们,不要兴奋过头。“我们按照正确的方式打球,詹姆斯(哈登)目前打的是现象级的表现,他一直都这样。我们也有PJ(塔克)和卢克(巴莫特)新加入进来,所以防守也变得更好了。克林特(卡佩拉)不断提升,他现在打得很好。”德安东尼说,“情况不错,我们只是不能兴奋过头,赛季还很漫长。不能太过得意,我们周二就有比赛。”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