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尼奥:梅西亲口邀我来巴萨 在他身边是荣幸

2017-11-14 09:05:1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今年夏天,保利尼奥以4000万欧元的价格加盟巴萨。西媒此前曾透露,保利尼奥是梅西钦点的新援。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保利尼奥揭秘了转会前的事情,梅西的确在他的转会中发挥了关键作用。

  “那是巴西和阿根廷的热身赛,比赛在澳大利亚踢。”保利尼奥说道,“在一次任意球前,我和威廉站在球前。梅西走过来问我,我要不要去巴萨。我告诉梅西,你想让我去的话,那我就去。然后我们就开启了谈判,现在我在梅西身边踢球。他一直都在帮我,就像全队一样。”

  C罗梅西谁是世界最佳?保利尼奥表态:“当然是梅西。能够在梅西身边踢球,我感到非常荣幸。当然,C罗也有自己的优点,他是个伟大球员,水平很高。”

  保利尼奥随后谈到内马尔:“他是个巨星,是个与众不同的巨星,这种巨星能够决定冠军归属。我敢肯定,只要内马尔保持如今的水准,他会在未来赢得金球奖。”

  在加盟巴萨之后,保利尼奥一度遭到了媒体抨击,巴西人对此表态:“在每个球队,我都被质疑。我认为自己在巴萨表现不错,队友们理解我的风格。我不在乎被批评,人们说我来自中超说我身价太高了……没有批评,那也就不是足球了。我专注于自己的工作,我专注于巴萨。俱乐部认可我的价值,所以才会收购我。”

  保利尼奥最后谈到世界杯:“巴西当然是热门。我们尊重其他球队,但巴西的目标就是夺冠,我们当然是夺冠热门。”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