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我要求足协选强队热身 首发阵容会有三四个变化

2017-11-14 08:36:22|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11月14日晚七点半,国足将在重庆奥体中心迎战哥伦比亚队,这也是球队本次集训的最后一场热身赛。谈到这场比赛,国足主帅里皮表示当中国队没法晋级世界杯之后,足协询问自己如何挑选对手时,我坚持认为对手实力越强的球队锻炼价值越大,“我们不想跟弱队交手,这样锻炼价值不大。我们跟强队交手,即便输了比赛,也能够看到球队的成长。虽然明天比赛会困难,但还会不惜一切拿下比赛。我们不会过多考虑结果,还是注重过程中球队能否成长和进步。”

  

  里皮

  谈到关于国足进球以及进攻线的问题,里皮说:“这两场比赛更重要的是考察队员,补充国足的主力阵容。球队上一场比赛上半场畏手畏脚,表现不好,但下半场也创造出了一些破门机会。我们不可能在两天时间内发生翻天覆地变化,我们还是希望继续上一场比赛的下半场表现,也希望球员能够把握住机会,是否能破门还是拭目以待吧。”

  关于球队的主力阵容,里皮并没有做太多的解释,“明天比赛可能会有三四个位置的变化,对于首发阵容我们还是明天比赛的时候看吧。”

  “对于球员的考察是全方面的,不仅仅是一支在主力阵容当中的球员,比如队长冯潇霆。另外此次新入选的队员,也是考察对象,国家队对国脚的考察是持续性、全方位的观察。”里皮说。

  就在昨日训练之前,里皮专门跟张稀哲进行了单独的交流。谈到这次交流,他说:“更多集中在于他之前在中超中不理智行为对职业生涯的影响,还是希望他能够成功吸取教训,在场上有一个行为的规范。还是希望国脚不要在比赛中停赛,这会影响到在国家队的表现。”

  对于意大利队今晚决定命运的世界杯预选赛附加赛,里皮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这会比较困难,“考验意大利国脚心里调整能力,意大利队会考虑到祖国会有很多球迷关注这场比赛,这对于他们来说可能是一种动力。今晚一个进球肯定是不够的,至少要进两个。

标签:里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