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主帅文图拉宣布辞职 超6成球迷盼安帅上任

2017-11-14 07:31:0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随着意大利的出局,老帅文图拉赛后第一时间向意大利足协提交了辞呈,虽然意大利足协还需要几小时时间才能作出官方回应,但他的离任已经成为定局。这位前都灵主帅也成为1998年的老马尔蒂尼以来最“短命”的意大利国家队主帅。在《米兰体育报》的下一任主帅网络投票中,安切洛蒂得到67.1%网友的支持。

  还有不到两个月将要年满70岁的文图拉,执教生涯已经超过40载,2016年7月,他结束了在都灵俱乐部长达5年的执教后,从孔蒂手中接过了意大利国家队教鞭,接任之初,他的前景就不被意大利媒体看好,主要原因是年龄偏大。

  果然,他没能带领蓝衫军团从世预赛小组赛突围而出,虽然前6场世预赛拿到5胜1平的战绩,但在伯纳乌3球完败于斗牛士军团后,蓝衫军彻底失去了角逐小组头名的可能,后来,他们干脆没能在主场拿下弱旅马其顿。只能接受与瑞典队进行附加赛生死对决的现实,而最终以0比1的总比分被挡在世界杯决赛圈门外。

  文图拉去职后,谁将接受意大利国家队教鞭,成为当地媒体最关心的话题,《米兰体育报》干脆第一时间贴出网络投票,4位候选人当中,安切洛蒂得到了高达67.1%的选票,而孔蒂、曼奇尼以及阿莱格里的支持率分别为22.6%、5.2%以及5.2%。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