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周琦出场全胜纪录终结 猛龙赛程预告亮眼

2017-11-15 14:10:43|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虽然哈登得到38分、6个篮板和11次助攻,但德罗赞得到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洛里得到19分,他们率队6人得分上双,多伦多猛龙队第二节掀起进攻狂潮取得领先,他们之后保持领先在客场以129-113击败火箭队,火箭队结束6连胜。周琦替补出场没有贡献。

  周琦出场火箭大胜的定律居然被打破了!

  终结了火箭的六连胜后,猛龙官方推特嘚瑟地开始调戏哈登。

  人家猛龙队这明显是发的赛程预告嘛,下场打鹈鹕—鹈胡—剃鹕—剃胡。

  哈登出战39分钟,25投8中得到38分6个篮板11次助攻9次失误,虽然投篮比较铁,失误比较多,甚至还有5次犯规,哈登的19罚19中仍创造队史纪录,无奈华丽的数据难以拯救火箭糟糕的防守,哈登吞下了这个里程悲。

  登哥好不容易找回来了“碰瓷包”,居然还输了!

  在今天火箭与猛龙的比赛中,猛龙队的德罗赞又一次在罚球之后玩起了和空气击掌的把戏。

  恩?你们看不到有人吗?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