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德罗赞:哈登让人防不胜防 战胜火箭很有成就感

2017-11-15 13:14:24|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15日,火箭队以113-129不敌猛龙队,六连胜被终结。本场比赛砍下27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的猛龙队头号功臣德罗赞赛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猛龙队今天攻防两端打得都不错,想要完全限制哈登的发挥不太可能,但总体上猛龙队今天在这一点上做得还算不错。

  德罗赞在猛龙队击败火箭队之后很快就接受了NBA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我们在今天的比赛当中先是从防守做起,让我们的防守来带动我们的进攻。”

  猛龙队今天的防守的确做得相当不错,尤其是对火箭队主力战将詹姆斯-哈登的防守做得比较成功,哈登今天虽然全场砍下了38分、11次助攻和6个篮板的数据,但是哈登全场在猛龙队的严密盯防之下25投仅8中。

  德罗赞在赛后这样说道:“哈登今天全场砍下了差不多有40分吧?是的,像哈登这样的球员是很难防守的,没有办法完全限制他的发挥,但我们一直在努力做这样的事情,总体上效果还是不错的。我们的球员在今天比赛当中都打得很投入,尤其是在防守端。正是凭借着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终于拿到了一场胜利。”

  德罗赞同时还表示,每场比赛都会是一大挑战,但是客场战胜火箭队更具成就感。“的确是这样,我们每场比赛都会面临不同的挑战。今天我们是在客场挑战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在球迷们并不站在我们这一边的情况下,我们击败了火箭这样的强队。”德罗赞说道,“我们在这场比赛当中证明了我们的实力。”

标签:NBA哈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