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爱!温格:我的生命注定和足球到老 这辈子不退休

2017-11-15 08:14:3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温格已经68岁,这在教练领域也算是很高的年龄了。何时退休?这个话题该是温格思考的方向了。昨日,教授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公开表示自己这辈子永远不会退休,活到老执教到老。只是,他强调不一定会在阿森纳执教到生命终结。未来,温格或成为国家队的主帅。

  今夏,温格和阿森纳续约2年,他的新合同将到2019年夏天到期。1996年,温格开始执教阿森纳,如今已经过去了21载春秋,他和枪手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只是,再长久的爱情也许都会有结束的一天,温格有一天也可能会离开他钟爱的枪手。弗格森和温格是教练界的两位传奇,而弗爵爷在2013年选择了退休,但温格却强调自己永不会退休。

  这份合同结束后,温格将何去何从?教授坦言自己或许会离开。“也许,有一天我会离开(阿森纳)。但是,我现在依然享受执教俱乐部的生活,因为这里的挑战很大。”温格喜欢忙碌的生活。在俱乐部执教,温格的工作比较充实,几乎每天都要处理球队的事情。而一旦去了国家队,温格认为自己就进入了养老状态。

  “国家队每隔4-5周才踢一场比赛,那是一种不同的体验,它要求你更加专注。我认为带领一支球队真正的体验还是要每天都参与其中,将来我不会总有那么多的精力,所以我可能会去执教一支国家队。”温格表示。

  直到生命的尽头,温格都不会离开足球。“我的生命注定要和足球陪伴到老。未来,我会去尝试国家队主帅的工作,只要我身体允许,我会一直干下去。在生命结束前,我都不会离开足球。”教授说道:“将来是继续当教练还是做技术总监?当然是教练,我会尽可能的执教到最后。”

  当被问起是否可能参加2022年世界杯的时候,温格表示:“嗯,有可能,也许我会出现在2022年世界杯的教练席上。”如果温格2年后离开阿森纳,必然会有大批的国家队向其发出邀请。此前,英格兰和法国两大传统豪强都曾和温格传出“绯闻”。

标签:温格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