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LBJ是纽约之王?波神:大家都不同意 别想欺负我们

2017-11-15 10:50:44|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骑士客场战胜尼克斯之后,勒布朗-詹姆斯在社交网络上发图自封“纽约之王”,引发了不少争议。

  双方球员都在打口水仗,恩尼斯-坎特鄙视了勒布朗“皇帝”的外号,但勒布朗不以为意,反客为主表示自己在统治纽约。

  当波尔津吉斯听说这件事后,他也在做客纽约的播客节目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我觉得纽约人都不会同意他这个说法。”波神表示,而节目主持人也都大笑表示赞同。

  他也说自己支持坎特对抗勒布朗的做法,“我当然同意他的说法,纽约本来就是强硬的城市,这是我们该有的态度,才能代表这座城市。他的做法是对的。”

  纽约球迷从2010年开始就期盼着勒布朗的加盟,当年被勒布朗摆了一道,很多人都还记恨,在比赛中勒布朗也总能得到不少嘘声。但正如乔丹和科比,勒布朗总强调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是他最喜欢的球馆。

  不管怎样,现在纽约人眼中的麦迪逊之王当然是波神了,勒布朗赞美麦迪逊倒也罢了,自称“纽约之王”确实冒犯了一些人,毕竟乔丹科比也没说过这样的话。

  波神也表示,他相信尼克斯正走在复兴的路上,今年进季后赛的希望很大,未来他们说不定真有机会成为詹皇在东部的大威胁。

标签:詹姆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