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补锋欲挖枪手被弃老臣 莱万:该买个年轻人

2017-11-16 09:15:1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在海因克斯重新执掌拜仁之后,南大王已经取得了7连胜,不仅在联赛中力压多特蒙德和莱比锡红牛坐稳榜首之位,欧冠中也成功晋级淘汰赛。然而,拜仁在阵容方面还存在一大短板,那就是莱万多夫斯基并没有合适的替补。根据德国媒体的最新消息,拜仁已经将阿森纳替补奇兵吉鲁锁定为球队的引援目标,冬窗时将尝试将法国人招致安联球场。

  《图片报》最新消息称,31岁的吉鲁已经被列入了拜仁的冬窗引援清单之中。拜仁目前在锋线位置上仅有莱万和穆勒两人可用,德甲班霸希望将吉鲁招致麾下来为莱万分担一些压力。

  今年夏天,埃弗顿和西汉姆联都曾尝试签下吉鲁,但法国人一心只想留在阿森纳,为自己的未来打拼一番。不过,从目前吉鲁的境况来看,他在与拉卡泽特争夺首发位置时常常处于下风。截至目前,吉鲁尚没有在联赛中获得哪怕一次的首发出场机会,法国人仅以替补的身份有过10次出场记录,并且多数情况下是在联赛杯和欧联杯等鸡肋比赛中登场,而拉卡泽特和桑切斯的出场顺位均在其之前。

  莱万此前在接受采访时直言自己希望在比赛中提前15到20分钟下场获得休息,并谈到了拜仁的引援问题:“我们不应该自欺欺人,每个俱乐部每两三年就需要购买一个顶尖球员来为球队带来活力,为他们带来新鲜血液,增强实力。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但球员正在一天天老去。”

  在对于自己替身的要求方面,莱万与拜仁再次产生了分歧,波兰人认为俱乐部该签一名年轻球员,而非31岁的老将:“最好的选择当然是得到一名年轻的、极具饥渴感的前锋,他可以从经验丰富的专业团队中不断学习。对我来说,如果少打15或者20分钟的比赛将是一种解脱,这样在下场比赛中就能有更多的体能,并且身体可以保持健康,减少受伤的风险。当然,买谁还是俱乐部说了算。”

标签:拜仁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