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格:外界曲解我说的话 阿森纳并未考虑解雇我

2017-11-16 09:28:0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之前有英国媒体报道称,在本赛季结束之后,阿森纳俱乐部将会认真考虑温格是否还适合担任球队的主教练职务,不过“教授”本人对于这样的说法嗤之以鼻。

此前有新闻成阿森纳会在明夏解雇温格

  上个月阿森纳俱乐部曾经召开一年一度的股东大会,当时温格明确表示,目前自己对于荣誉和成功的渴望,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加强烈。不过当时温格也强调指出,“我每年都会与俱乐部董事会坐下来,一同讨论双方合作的未来”。

  不过,在接受《beIN体育》记者采访时,温格却明确表示,自己当时在阿森纳俱乐部年度股东大会上所说的话,被外界误解了,“教授”声称,虽然他每个夏天都会与俱乐部进行会晤,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俱乐部董事会每年都会考虑他的帅位。

  温格说道:“我的确说过,每个赛季结束之后,我都会与俱乐部董事会坐下来进行会谈,以便明确双方未来的合作关系。但是,这并不意味着董事会每年夏天都会考虑换帅。在很多时候,当一个人做出一番声明之后,外界总是会倾向于曲解他真正想要表达出来的意思,人们总是愿意用自己愿意相信的方式,去理解别人所说的话。”

  “今年夏天,我与阿森纳签署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工作合同,一直以来,我都希望履行完自己的合同。当然,即便如此每年我依然需要与俱乐部董事会坐下来进行讨论,以便制订出未来的工作计划。这是非常正常的,也是合乎逻辑的。”

  在上赛季的英超联赛中,阿森纳最终仅仅排在积分榜第5位,自从1997年以来,枪手也首次缺席了欧冠联赛,并且只能以4年3夺足总杯冠军这样的“鸡肋”成绩聊以自慰。然而虽然球队战绩欠佳,今年5月阿森纳俱乐部老板斯坦-克伦克依然给温格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新赛季以来,阿森纳队的战绩非常平庸,11轮战罢枪手已经落后于领头羊曼城12分之多,为此温格再次背负上了巨大的心理压力。

标签:温格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