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网球>>正文

费德勒总奖金超伍兹 成个人运动赛奖金最高运动员

2017-11-17 11:11:25|来源:北京青年报|编辑:王悦阳

  本报讯 (记者 褚鹏)第十五次出战年终总决赛的费德勒,昨天以7比6、5比7和6比1击败德国新秀小兹维列夫,赢得了自己在总决赛的第54场胜利,同时宣告提前从贝克尔组出线晋级半决赛。

  这场胜利也确保了费德勒的职业生涯总奖金再创新高。据美国《福布斯》商业杂志报道,男子网坛巨星罗杰·费德勒超越高尔夫选手泰格·伍兹,成为个人运动比赛中获得奖金最高的运动员。

  随着费德勒在11月15日的ATP年终总决赛中击败小兹维列夫,他锁定了年终总决赛四强席位,并且将职业生涯总奖金提升到1.1亿美元,也超越了高尔夫名将“老虎”伍兹,成为体坛个人项目总奖金最高的运动员。

  虽然费德勒在总奖金上超越了伍兹,但在职业生涯总收入上伍兹达到了16.5亿美元,费德勒总收入为6.5亿美元,与伍兹仍有较大差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