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意大利锁定大牌教练接任 已经接触安切洛蒂

2017-11-17 15:42:27|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此前意大利国家队主场0-0战平瑞典国家队,总比分0-1无缘2018俄罗斯世界杯,随后足协宣布解雇了主帅文图拉。据悉意大利足协的候选人包括切尔西主帅孔蒂、尤文图斯主帅阿莱格里、前国际米兰主帅曼奇尼,以及刚刚离开拜仁慕尼黑的安切洛蒂。意大利的新帅人选已经锁定大牌教练,而最新报道,意大利足协已经开始接触安切洛蒂。

  

  意大利足协接触安切洛蒂

  《米兰体育报》最新报道,意大利足协方面已经与赋闲在家的安切洛蒂取得了联系,曾与安切洛蒂在帕尔马有过合作的乌瓦担任代表,与安帅进行了接触。意大利足协主席塔维奇奥也通过中间人与安切洛蒂取得了联系,但双方的谈判还未进入更深阶段。

  

  米兰体育报截屏

  据《米兰体育报》分析,安切洛蒂就职的最大困难并非薪水,虽然国家队主帅的薪水会远远低于俱乐部,但这并不是安切洛蒂主要考虑的因素。目前意大利国家队需要重建和复兴,这一任务十分艰巨,如果意大利足协不能给予足够的支持,安切洛蒂也无法保证自己的工作成效。

  前AC米兰俱乐部老板贝卢斯科尼也对安切洛蒂就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表示了支持,贝卢斯科尼在采访中说:“现在是意大利足球不太好的时期,这件事对我们来说除了伤痛,也是一件大事。意大利国家队无缘俄罗斯世界杯令人失望,也令人难过。文图拉已经离开了,塔维奇奥是通过选举就任的,他在许多领域取得了成绩,我们应该让他作出决定。如果安切洛蒂成为了国家队新任主帅,我认为他会是个合适的人选。”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