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逗比逗】暖男帕托安慰奚梦瑶 鲁能助教爱说实话

2017-11-21 13:50:25|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悦阳

  昨晚,上海维密大秀隆重开启,一众国内外维密天使闪亮登场。不幸的是,中国名模奚梦瑶在表演环节中,不慎跌倒在台上,令场下的观众大呼惊险,替她捏了把汗。权健外援帕托也在深夜第一时间通过自己的社交平台表达了对奚梦瑶的关心:“很遗憾看到你刚刚遭遇的这些事。希望你一切都好,祝早日恢复!!!”

  帕托,你忘了大明湖畔的迪丽热巴了吗!

  阿萨尼在今年与辽足续约两年,他的合同将在2019年年底结束。看到乌贾不愿意踢中甲,很多人也担心阿萨尼这位原德甲球员下赛季不想屈身中甲。不过阿萨尼表示:“我和妻子以及三个孩子都很适应在中国的生活,沈阳市是一座很优秀的大都市。我孩子所上的幼儿园是世界级的,各方面的服务非常好,而且还有德语教学,这是我想留在沈阳的原因之一。”

  外援夸中国的角度越来越丰富了……

  近日,山东鲁能助教凯文-斯托茨接受了德国媒体的采访,他认为中国球员距离德甲水平非常远,同时他表示中国男足几乎不可能拿到世界杯冠军。

  总是说实话……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