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皮回应意足协:你们记性太差 文图拉不是我选的

2017-11-21 09:25:0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意大利奥委会主席马拉戈在做客国家电视台一档叫“时谈”的节目时透露,当初选择文图拉担任意大利国家队主帅的不是别人,正式中国国家队主帅里皮。不过,里皮很快回应了该言论,他澄清了“支持文图拉上任”的传闻。

关于文图拉这个锅,里皮表示不背

  马拉戈在接受采访时说起了意大利选帅的一些细节,他说道:“孔蒂决定离开国家队以后,谁执教成了问题。塔韦基奥考虑的人选是多纳多尼,但他和博洛尼亚有合同。当时里皮正好从中国回来了。我和塔韦基奥在我家里见了里皮。他说国家队需要他没有问题,他可以给整个意大利足球提供一臂之力,做整个国字号梯队的总监。”

  “我们达成了协议,握手成交。里皮是个真的绅士,他要求的薪水比塔韦基奥一开始打算给他的还少。当时国家队主帅候选人包括文图拉、德比亚西、蒙特拉和斯帕莱蒂。里皮说需要和他们谈谈。之后他说最好的选择是文图拉,足协就联系了文图拉,和他签了约。但是里皮却因为一些原因未能与意大利签约,而文图拉就这样是去了一个总参谋。”

  昨晚早些时候意大利足协主席塔韦基奥已经决定正式辞职。里皮在接受意大利《天空体育》采访时回应了马拉戈的言论,他说道:“我前天刚从中国回到意大利,现在还有很多事情要做,对于意大利的出局,首先感到很遗憾,看到了布冯、德罗西等球员以这样的方式告别,确实很痛心。”

  “但是,意大利选文图拉做主帅真不是我选的,昨天马拉戈和塔韦基奥都在说这件事,在我看来,是他们的记性太差了。当时我和马拉戈、塔韦基奥共进晚餐,他们邀请我成为技术总监。随后,我和文图拉、蒙特拉以及加斯佩里尼三人谈过出任新帅的事宜。随后我给足协做了汇报,列举了每个人的利弊。但我说的是:教练人选由主席决定。”

  “塔韦基奥说我选择文图拉,实际上我没有进行任何选择。现在我在中国,专心于自己的工作,任何消息我都不会关心。”

标签:里皮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