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仍然有爱!俄城球迷深夜守候KD 盼他能回雷霆退役

2017-11-22 12:59:47|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勇士跟雷霆一战吸引了很多关注,因为凯文-杜兰特再次回到了俄城。上赛季他还是俄城公敌,重回旧地受到了很多谩骂。

  不过这一次,当勇士的飞机深夜在俄城落地,杜兰特却遇上了不少等待着他的俄城球迷。这些球迷中有穿雷霆球衣,也有穿勇士球衣的,但没有人再出言羞辱杜兰特,而是排队找他签名。

  杜兰特斯湖很感动,即便深夜寒冷,他还是满足了球迷的要求,挨个签名合影。球迷们都很高兴,有人还问他愿不愿意回到雷霆退役,杜兰特的回复也很幽默:“我连自己明天会做啥都不知道。”

  还有人带着小婴儿来看他,他也很友善地抱着小孩合影,满足了家长的愿望。也不知道在明天的比赛,会不会出现如此友好温馨的氛围。

  随着时间流逝,杜兰特跟俄城的恩怨也没那么激烈了,他也说会把这场比赛当作普通的常规赛来打,没什么特别之处了。倒是勇士主帅科尔,希望俄城球迷能不要再那样羞辱杜兰特,毕竟杜兰特曾经在这里效力多年,立功无数。

  杜兰特已经强调自己在雷霆的历史是永远无法被抹杀的,他的血管里总是留着蓝色的血液,所以也没必要彼此憎恨下去。未来会怎样,谁也说不清,说不定阿杜还是有机会回到雷霆效力的,就像勒布朗重回骑士一样,一切都是时机问题。

标签:杜兰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