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北美球员销量排行:詹皇库里KD三甲 欧文无缘前十

2017-11-23 09:55:3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23日,《球衣报告》报道,北美著名的球衣销售商店出了赛季的球衣销量排行榜,勒布朗-詹姆斯排在榜首,库里和杜兰特紧随其后。

詹姆斯

  前十名排名具体如下:

  1. 詹姆斯(骑士队)、2.斯蒂芬-库里(勇士队)、3.凯文-杜兰特(勇士队)、4.拉塞尔-威斯特布鲁克(雷霆队)、5.本-西蒙斯(76人队)、6.乔尔-恩比德(76人队)、7.詹姆斯-哈登(火箭队)、8.波尔津吉斯(尼克斯队)、9.字母哥阿特托姆昆博(雄鹿队)、10.卡瓦伊-伦纳德(马刺队)

  勇士队和76人队分别有两位球员进入前十位,其中76人两位年轻球员西蒙斯和恩比德排名较高。比较惋惜的是波士顿凯尔特人队球星凯里-欧文只排在第11位,本赛季他率领绿衫军取得16胜2负战绩,同时取得16连胜。

  恩比德看到销量排行之后,个人在推特里自我吹嘘了一番,“我看到了你们,#费城球迷们#,信任#Process(过程),北美球衣销量前十,#球衣销量#@Dicks,感激你们的支持和爱。”本赛季至今,恩比德共出场14场,场均上场29.2分钟能得到22.3分10.9个篮板3.4次助攻。

标签: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