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保罗称火箭队路还很长 坚信与哈登共存没有问题

2017-11-23 16:09:06|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1月23日,火箭队主场以125-95大胜掘金,取得三连胜。赛后,火箭队全明星控卫克里斯-保罗表示,虽然火箭队最近战绩不错,但是球队的路还很长。保罗赛后还专门针对此前外界质疑他能否与哈登共存这个话题做出了回应,对此他坚持表示,自己早就知道能在火箭队打得不错,因为在哈登身边自己一样有着很大的施展空间。

  

  火箭主场大胜掘金

  保罗在球队取得胜利之后表示,球队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们仍然有很长的路要走,但是我很享受这个过程。”保罗说道,“是的,我们在持续赢球,但是整个比赛的过程当中,我们都会持续沟通,这是在为后面的比赛建立一些基础,建立球员们之间的相互信任。我们知道可以信任队友,没有人过多去想个人表现的问题。每个人都在着眼于球队的大蓝图。当我说这是一个过程的时候,我的意思是我们整个赛季的建设就是一个很长的过程。”

  对于此前外界质疑他是否能够与哈登共存的说法,保罗在赛后嗤之以鼻。保罗表示,这一点从数据上也能够看得出来一些端倪。哈登本赛季截止目前在场均得分和场均助攻数方面均领跑全联盟,但是自己仍然有足够多的机会可以在火箭队的战术体系当中去打挡拆配合的打法。

  “到最后,我又不是从NBA转到NFL去打比赛。”保罗这样说道,“篮球还是这样的,我已经在这里打了很长一段时间了,我来火箭队之后还是打同样的位置。我觉得每个人看到我离开快船队的时候都会说类似这样的话,他们会觉得我到火箭队之后没有办法与哈登共存,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他们到底为什么会这么认为,我自己是知道能够在火箭队打得不错的。”

标签:火箭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