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CBA>>正文

郭士强:贺天举1年没合练 球队变化大需时间适应

2017-11-23 10:34:52|来源:半岛晨报|编辑:王悦阳

  因为髌骨骨折休战一年的辽宁男篮队员贺天举,前天在本溪通过了新赛季CBA体能补测,拿到了本赛季联赛的出场资格。

  去年11月14日,贺天举意外滑倒造成左膝髌骨骨折,缺席了上赛季剩余的联赛和今年十三运会比赛。新赛季开始前,贺天举被抽中参加体能测试,不过由于还在养伤,所以他推后了测试的时间。从美国康复训练回来后,贺天举这段时间一直在准备体能补测。

  此次贺天举补测,CBA公司特意委派一名工作人员和一位参与体测的北体大教师,于20日下午专程赶到本溪。测试内容一共有四项:折返跑、卧推、2分钟投篮和负重 深蹲。20日下午和21日上午,贺天举分两次完成了测试内容。21日中午,CBA公司工作人员和北体大教师已经带着贺天举的测试成绩返回北京,CBA公司将在审核测试结果无误后,正式发文确认。贺天举曾是辽宁男篮多年的主力小前锋,数次入选国家队和国奥队,曾随鹈鹕队参加NBA季联赛。在2015-2016赛季,贺天举共出场46场,场均能够得到12.2分、3.9篮板和1.6助攻,三分球命中率38%。贺天举复出在即,这对辽宁男篮绝对是一大利好。

  虽然通过体测,但主帅郭士强表示:“虽然膝伤已经痊愈,不过贺天举毕竟已经一整年没有和全队进行合练了,球队今年的阵容变化比较大,他还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球队新的技战术才能融入全队。目前还无法确定贺天举的复出时间。”

标签:C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