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岁伊布创纪录!代表7豪门欧冠登场 何时能捧杯

2017-11-23 09:07:53|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赛上,曼联客场0-1爆冷不敌巴塞尔。本场比赛,刚刚从重伤中痊愈的瑞典前锋伊布下半时替补登场换下马夏尔,他也从此创下了一个新的纪录,他是第一位代表7支不同球队参加欧冠的球员。

  

  

  曼联对阵巴塞尔的比赛第72分钟,伊布替换马夏尔出场,这是他首次代表曼联在欧冠赛场亮相。36岁的瑞典人也就此成为了历史上第一位代表7支球队出战欧冠的球员,分别是阿贾克斯、尤文图斯、国际米兰、巴塞罗那、AC米兰、巴黎、曼联,此前该纪录由伊布与阿内尔卡、萨维奥拉共同保持。2002/03赛季,21岁伊布在阿贾克斯2-1里昂一战中完成欧冠首秀,当时他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得了胜利。

  但遗憾的是,斩获冠军头衔无数的伊布,荣誉簿中却唯独缺少欧冠冠军这一项,在国内大杀四方的他在欧冠赛场上的表现也相对有着不小的下滑。目前看来,进入职业生涯暮年的伊布想要完成欧冠冠军的梦想难度不小,但这一项荣誉的缺失并不会影响伊布生涯的伟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