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体育>>正文

柯洁丢钱包1万元悬赏 自嘲:棋输多了脑子也坏掉了

2017-11-23 08:29:5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昨天的柯洁可谓是最倒霉的人,在输掉围甲的比赛后,他又在机场丢掉了自己的钱包,沮丧的柯洁也在社交媒体上求助,悬赏一万元寻找自己的钱包。

  

  刚刚输掉与时越的比赛后,柯洁立刻前往机场,不料却在机场丢失了钱包,索性,手机还没丢的他,在社交媒体上进行求助:“我的包在厦门高崎机场T4航站楼丢了...一个普拉达黑色的挎包,里面有身份证和驾驶证,没钱。若是哪位好心人找到,请和我联系,私信或微博底下评论都可以。10000块酬谢 事急谢谢了ps:在这里丢的,本来以为一直在我旁边放着。结果起身就发现没有了。看来棋输多了脑子也坏掉了。?”

  接着,他又在评论里说:“还有...包是我妈买给我的礼物...我蛮珍惜的...你喜欢可以留下...但可不可以把身份证还有驾驶证还给我”之后又补充道:“还有...我手机快没电了,飞机也要起飞了。明天还要去韩国,但身份证丢了好像不四森么好玩的四。”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