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记者回怼C罗:你被拉莫斯带坏 请进更多球

2017-11-23 15:11:2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1月23日,西班牙记者佩雷-马斯在他的社交平台专栏中发表署名文章,劝说皇马球员C罗不要向记者发脾气,他委婉地写道:“你不要学拉莫斯。”

  

  1天前的欧冠小组赛,皇马客场6-0大胜希腊人竞技,比赛结束后皇马球员C罗在混合区拒绝接受众记者的采访,他说:“你们总是曲解我的话,我为什么还要接受你们采访。”这名葡萄牙前锋随即离开现场。

  对于C罗的这番表现,西班牙足球解说员、评论员佩雷-马斯在他的个人专栏中写道:“我们已经知道你的状态回来了,你确实比本泽马更优秀,很长时间不进球让人焦急。但是,你更应该宽容一些,因为像你一样厉害的其他球员,几乎没有人会这样(面对记者)说话。”

  佩雷-马斯还写道:“在这一刻,我想到了拉莫斯。是的,我曾经采访过低迷中的他,他也不高兴,他说,‘来啊,小妞,你为什么那么写我,你知道我是拉莫斯吗’?其实我们不希望你变得像他一样,如果你实在不想说话,那就干脆不说话,这样可能更好。”

  最后,佩雷-马斯写道:“我们更希望看到你用进球来展示自己状态归来,而不是拿言语怼记者。我们相信,无数人更愿意看到一个总能进球的C罗。向记者开炮,等同于向钢琴家开炮。如果你的进球荒能够早些结束,可能就不会有这些坏脾气了。”

标签:C罗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