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塔:博格巴伊布复出太关键 曼联剑指四冠王

2017-11-23 11:22:0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近日,曼联中场马塔接受了ESPN记者的独家专访,这位西班牙球员明确表示,在赛季即将进入到最关键时期的此时此刻,博格巴、伊布的双双伤愈复出,对于红魔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利好。

伊布和博格巴复出对曼联的作用很大

  在上周六进行的英超联赛中,曼联主场4-1大胜纽卡斯尔联,是役博格巴和伊布双双登场亮相。今年4月,伊布在欧联杯淘汰赛曼联主场迎战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中膝盖受伤,在过去的7个月时间里,瑞典塔神始终在与伤病作斗争;而博格巴也因伤错过了曼联此前的12场正式比赛。

  时间已经来到了11月底,曼联即将迎来整个赛季最为艰苦的一个阶段:在12月的31天时间里,红魔要打9场正式比赛,这绝对可以算作是“魔鬼赛程”了。马塔明确表示,博格巴、伊布,以及同样刚刚摆脱7个月重伤的罗霍均已经彻底康复,这三名球员的复出,将给曼联注入巨大的活力。

  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马塔说道:“球迷对于曼联这个级别的豪门球队,总是拥有更高的期待,在很多时候,我们必须赢下每一场比赛才行。实际上,球迷对于我们的要求,或许还不仅限于此,他们甚至希望我们既要击败对手,同时还得赢的漂亮。此外,在每个赛季的尾声阶段,我们还必须夺得几项冠军奖杯,当然这也是球迷们最为希望看到的结果。”

  “可以肯定的是,我们这些一线队球员身体状况越好,曼联所能取得的成绩也就越好。伊布和博格巴都是那种比赛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他们无疑也都是国际足坛的顶级明星。在这两名球员伤愈复出之后,他们能够给球队提供巨大的帮助,无论是在场内还是在场外,都是如此。一言以蔽之,恢复健康的伊布和博格巴,必将助推曼联再次起飞。”

  “伊布和罗霍都缺席了很长时间了,能够看到这两位重伤号儿摆脱伤病,我感到非常开心。在最近的训练中,伊布和罗霍都非常刻苦,他们都为了尽快康复付出了艰苦卓绝的努力。看到伊布、罗霍重新出现在绿茵场上,看到他们两人重新踢出高水准,我感到由衷的高兴。”

  “博格巴同样也是如此,恐怕没有人能够了解到他对于足球运动的热爱程度。我可以向你保证,博格巴对于因伤无法上场的结果深恶痛绝,因此看到包括他在内的几位伤病员在短短一周之内先后复出,这种感觉实在是太棒了。对于曼联全队来说,博格巴、伊布、罗霍的康复,必定能够带来巨大的积极意义,这一事实也能够激发起全队的雄心壮志。”

  马塔现年29岁,明年1月,这位西班牙中场将迎来自己加盟曼联的4周年纪念日。上赛季,马塔随曼联一道夺得了欧联杯冠军以及英格兰联赛杯冠军;而在2016年5月,这名西班牙中场帮助红魔拿到了足总杯冠军。

  去年夏天,穆里尼奥高调入主老特拉福德球场,在执教曼联的第一个赛季里,“狂人”率领球队拿到了两座冠军奖杯。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穆里尼奥先后引进了林德洛夫、卢卡库、马蒂奇等心仪的球员,曼联在本赛季的奋斗目标,无疑是冲击英超、欧冠这两项重磅赛事的冠军奖杯。马塔坚信,穆里尼奥已经打造出了一支自2014年1月他加盟曼联以来,最为全面、最为强大的红魔。

  马塔说道:“我坚信一点,那就是现在曼联已经拥有了一套梦幻般的阵容。在目前这支红魔一线队中,既有经验丰富的高水平老将,也有年富力强的天才少年。更加重要的是,曼联队内的这些球员,都非常了解英超这项赛事。”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我们在几个关键的位置上引进了非常优秀的球员。我不知道现在的曼联是否是历史上最为强大的红魔,但是我可以肯定的是,自从2014年1月我登陆老特拉福德球场之后,这的确是最为强大、最为全面的一支球队,甚至可以说是我所效力过的最强大球队。本赛季曼联面对着多线作战的巨大压力,除了英超联赛之外,欧冠、足总杯以及联赛杯我们也都不会放弃,因此每一名球员都必须做好充分的心理准备。”

  “如果曼联希望在赛季尾声阶段仍然能够为夺得四冠王而奋斗的话,那么我们当然需要拥有一支强大的球队。当然我也相信,作为球队的主教练,穆里尼奥应该会为曼联队内的现有阵容而感到开心。目前,曼联队内氛围非常融洽,每一名球员都信心十足,更衣室内充满了欢声笑语。衷心希望,我能够与这样一个强大的团队一道,取得一些伟大的成就。”

标签:曼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