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买买变卖卖卖!恒大要被挖空?1将离队最致命

2017-11-23 08:22:23|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1月22日,3名外援提交转会申请,廖力生、邹正、王上源都被传出要改换门庭,夺得中超7连冠之后,恒大似乎要变天。阵容要年轻化,而且朝着全华班目标前进的恒大,接下来的冬窗真有大调整?

  

  阿兰是否会转会国安?

  买买买变卖卖卖?

  恒大介入足球以来,买买买似乎是球迷最为熟悉的节奏,天价外援一个接着一个,国脚级别的本土球员纷纷来投。在传统豪门还没有反应过来的情况下,恒大打造了一套大牌外援+全国脚级别的阵容,甚至在替补席上等待上场机会的球员,没有国字号履历都不好意思和队友打招呼。但从2016赛季冬窗开始,恒大的政策却突然转变。

  2016赛季的冬窗,除了花费4200万欧挖来J-马最后疯狂了一把外,恒大只引进了3名留洋海外的年轻球员,随后的2年时间里,在收揽国脚方面,恒大只签下了张成林和张文钊,除此之外再无收获。随着卡纳瓦罗上任,恒大再次提出必须完成全华班的目标后,外援方面做出大动作几乎不太可能,甚至恒大还将买买买变成了卖卖卖的节奏。3名外援已经提交了转会申请,本土球员中,从主力张琳芃到主要轮换球员邹正、王上源、廖力生,都被曝出有更换下家的可能性。

  如果提交转会申请的外援都如愿实现离队,而国内球员也大面积变更,对于卡纳瓦罗来说,这将是最大的考验。能否补充到新的球员是难题之一,冬训期间磨合新阵容又是一道坎,在其他球队补强的情况下,恒大还能否维持过去几个赛季的战斗力。

  阿兰领衔外援离队潮,另外2名提交转会申请的是谁?

  随着穆里奇与恒大告别,目前与恒大有合同在身的外援只剩下4人,即阿兰、高拉特、J-马和金英权。阿兰和国安的绯闻已经传遍大街小巷,不出意外3名提交了转会申请的外援就包括阿兰。相比于高拉特,恒大球迷对于阿兰可谓又爱又恨,2015赛季冬窗加盟,但阿兰刚亮相就因为重伤休息了1年。不过2016赛季伤愈归来的阿兰,27场中超取得了14球和6次助攻的数据,发挥不可谓不抢眼,但进入2017赛季,阿兰却只会打顺风球。

  同样出战27场,出场时间只比2016赛季少100分钟的情况下,阿兰的中超数据从14球6助降至10球4助,除了亚冠1/4决赛次回合和上港的比赛,阿兰犹如天仙下凡之外,在中超赛场的发挥只能用及格来形容。尽管国安方面已经辟谣引进阿兰的传闻,不过只要恒大肯放手,中超有意阿兰的球队不在少数,但1110万欧引进,只想花800万美元挖人,这样的亏本买卖,恒大可能不会去做。

  高拉特早就被曝出想前往欧洲踢球,而作为两届中超MVP,高拉特依旧是恒大的核心,2017赛季中超打进20球助攻9次,两项数据都是恒大的翘楚。如果放阿兰离队还情有可原,失去了保利尼奥之后,再放高拉特走人,恒大中场面临的重建难度可想而知。想从转会市场上物色到高拉特的替身,如果肯砸钱倒不是难事,只是恒大如今收紧了烧钱的力度,一旦高拉特离队,想补上这个空缺并非易事。

  亚外金英权和一直有伤在身的J-马,2017赛季对于恒大的贡献几乎为零,由于中超外援的使用政策,亚外除了亚冠参赛队之外,几乎已经成了鸡肋。2017赛季的亚冠小组赛,斯科拉里就曾放弃使用金亨镒,以3外援阵容出战。J-马对于恒大来说更是可有可无,4200万欧的天价转会费几乎打了水漂,而“风水不顺”的J-马也想换换环境。一旦3名提交转会申请的外援都离队,等同于伤筋动骨,这么大的调整恒大能不能承受?

  本土替补又被盯上!恒大肯放人?

  恒大阵中的替补球员被其他球队盯上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情,早就传出上海球队有意荣昊,结果万金油至今仍在恒大阵中。如今则传出邹正被权健看上的消息,而且权健老板束昱辉也自曝有意邹正,在恒大左边后卫的位置上,有着状态不错的李学鹏,此外,2016赛季在左边后卫闹人荒的情况下,小将陈泽鹏也获得上位机会,加上张成林,恒大这个位置的人员储备充足,如果权健的价码开到位,不排除恒大放人。

  作为斯科拉里的爱将,王上源最近3个赛季的中超,每年都能获得不少的登场机会,出场时间都在1300分钟以上。但随着斯科拉里的离开,王上源在卡纳瓦罗帐下还能不能继续得到重用成了未知数。2017赛季,王上源的发挥令恒大球迷不满,发展遇到瓶颈期,和邹正一样,价码到位不排除离队的可能。

  廖力生则传出被中甲土豪卓尔看中的消息,里皮当年挖掘的小将,在斯科拉里麾下得不到重用,2016赛季只有430分钟的出场时间。2017赛季,在保利尼奥离队、郑智伤伤停停、黄博文受伤的情况下,廖力生的出场时间才涨至891分钟。如今在卓尔执教的李铁,与廖力生有过共事的经历,2017赛季上场16次仅贡献1次助攻,加上又不是U-23政策的适龄球员,离队的可能性不小。

  当然,无论是邹正还是王上源或者廖力生,都不是恒大的绝对主力,只要求购的价码到位,恒大也没有将球员捂在手里的道理。唯一一名传出离队的主力则是张琳芃,但卡纳瓦罗入主之后,张琳芃随即就表达要为卡纳瓦罗效力,“我肯定不会走。就算要走,卡纳瓦罗来了,别的地方给多少钱我也不去。”本土主力没有遭到挖角或者宣布“效劳”,或许对于刚刚入主的卡纳瓦罗来说,这是最好的消息。

标签:恒大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