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哈登:保罗融入火箭根本不难 我需要适应新角色

2017-11-23 14:51:10|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当地时间11月22日,火箭主场125-95狂胜掘金,赛后,当家球星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保罗融入火箭根本不像外界想象得那么难,但他透露要适应接球就投的新角色。

  火箭这场即便安德森和巴莫特两名球员缺阵,依然统治了这场比赛,最终以30分的优势屠戮了独守。火箭6名球员得分上双,阿里扎、哈登和保罗分别砍下25分、21分和23分,看上去,哈登和保罗的配合并无生涩之处,相反打得有声有色。保罗送出12次助攻,哈登9次。

  “是的,他在控制比赛,他这么做已经很长时间了。他在事情发生之前就能够洞察,能够有这么一个人在那里控制比赛,既能够让队友融入,也自己能够发挥,实在是太好了。”哈登对于保罗的表现赞不绝口。

  虽然哈登觉得保罗复出至今打了三场比赛,球队的调整过程还没有结束,但是这样的融入和调整并不难,“我告诉过你们,这并非像每一个人感觉那样的那么难。因为我们俩都愿意传球,让大伙融入,现在做出正确的判断。这样的风格会让每一个人的比赛变得简单。”

  或许,对于哈登来说,需要适应的全新角色就是当保罗大量持球时,哈登突然接球,他要迅速地接球接投。这场比赛,这样的场面就出现了好几次。“我得到了一些这样的球,我必须要去适应它。有一个球我传了出去,其实是空位。这是我必须适应的东西,这不会改变,我需要做得就是适应,去投篮。”

标签:哈登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