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丹东尼盛赞周琦:他这场抓住了机会 正渐入佳境

2017-11-23 13:37:0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当地时间11月22日,火箭主场125-95狂胜掘金,中国球员周琦上场时间和得分都达到新高。赛后,主教练丹东尼在发布会上盛赞周琦这场抓住机会,表现出色,“正渐入佳境。”

  这场比赛,丹东尼改变了轮转顺序,上半场最后四分钟就让周琦上场,因为比赛差距非常大,周琦全场得到了12分钟的上场时间,他也表现出色,砍下6分2个篮板,还有1次助攻1次抢断1个盖帽。赛后,记者询问丹东尼调遣周琦尽早上场的决定,后者解释说:“这场比赛,我们有点人手不足,所以我们需要他,需要他在那个位置上打一些分钟。”

  看上去,丹东尼对于周琦的表现很满意,“他发挥很好,抓住了这次的机会。他很聪明,无所畏惧,显示自己能够改变比赛。他现在正渐入佳境。”

  当然,也有一些建议。“他再成长一些,再明智一点,投篮命中率再高一点,就更好了。我觉得他未来会非常好。”

标签:周琦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