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萨喊停厄齐尔转会谈判 高层:新援需要欧冠实力

2017-11-24 08:55:15|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在冬季首选库蒂尼奥的同时,巴萨还在寻找着B计划人选,近期巴萨与厄齐尔绯闻不断。不过《每日体育报》今天指出,巴萨已经喊停了厄齐尔的转会谈判。厄齐尔索要1900万欧元税前年薪,这是巴萨喊停谈判的直接原因,巴萨担心他成为下一个图兰。

  

  在转会费方面,阿森纳要价为2000万欧元,这对于巴萨而言问题不大。温格想要把厄齐尔卖给巴萨,不愿他明夏自由转会去曼联。问题在于,厄齐尔既想要一大笔签字费,还想要1900万欧元税前年薪,这一数字与苏亚雷斯基本持平。巴萨如今已经薪资爆炸了,一旦为初来乍到的厄齐尔开出如此高薪,巴萨更衣室内很可能会出现问题。

  对于厄齐尔29岁的年龄,巴萨也比较担心。一旦厄齐尔失去状态,巴萨很可能连清洗他都办不到。图兰就是最经典的例子,土耳其人如今在巴萨死赖着不走,哪怕本赛季他压根就没有出场过。

  厄齐尔的场外风波,同样令巴萨高层担心。厄齐尔一直被视为夜店小王子,这也是当年皇马清洗他的主因之一。厄齐尔甚至曾经把自己的父亲告上过法庭,巴萨对他的人品都心存质疑。

  《每日体育报》还指出,巴萨主席巴托梅乌已经就冬季转会给出了他的明确指令,他要求负责转会的团队严格执行自己的要求。巴萨确实要引进新援,而且新援要有能帮助巴萨拿欧冠的实力。但在此之前,巴萨需要清洗冗员,以便减少工资支出。除了引援之外,巴萨还要为青训球员提供更大的展示舞台,阿莱尼亚、阿尔奈斯等人都被视为重点培养对象。

标签:巴萨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