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巴黎私下接洽费莱尼 豪掷4年合同挖穆帅爱将

2017-11-24 11:20:4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1月24日 《曼彻斯特晚报》转摘法国媒体Le10 Sport的报道称,巴黎已经接洽曼联中场费莱尼,并且已经向他提供了4年新合同,打算将这名比利时中场挖到法甲。

  

  巴黎欲挖曼联中场费莱尼

  现年30岁的费莱尼是前曼联主帅莫耶斯执教埃弗顿时的爱将,并在2013年入主曼联时将他一起带到老特拉福德。不过,直到穆里尼奥在2016年上任,费莱尼在曼联的作用才真正被发挥出来,本赛季,这名拥有鲜明特点的比利时中场更是进一步被穆帅重用,还将上赛季MVP埃雷拉挤到替补席,对此,穆帅也不得不公开安慰西班牙人。

  不过,费莱尼目前与曼联的合同还剩最后半年就要到期,穆帅当然希望留住这名爱将,不过,英媒却披露费莱尼阵营却对曼联的续约不太感冒,毕竟曼联对年过30岁的老将一直有一年一签的规定,就算对费莱尼额外放宽,也最多增加一年而已。

  而根据法媒报道,巴黎欲乘机签下这名比利时悍将,双方甚至已经初步接洽,法甲豪门已经向费莱尼提供了4年合同。不过,巴黎提供的薪水是多少还没有披露。而根据规定,在明年1月,费莱尼就可以自由与国外俱乐部商谈新合同,如果是这样的话,曼联在明夏将会白白送走这名比利时中场。

  而在今夏先后花重金签下内马尔和姆巴佩后,巴黎的财政支出已经达到警戒线,并且被欧足联调查。为此,从曼联以0身价签下费莱尼显然不会加重财政负担,这可能也是巴黎与曼城争抢桑切斯的重要原因之一。

标签:曼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