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烈世界杯!前32位国家有10队被淘汰 7队在欧洲

2017-11-24 16:10:1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张津铭

  FIFA在昨天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排名,德国依然位居榜首。值得注意的一个现象是,在排名前32名的球队里,居然有10支球队无缘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其中就包括智利、意大利、威尔士、美国、荷兰这样的劲旅。

  

俄罗斯世界杯32强

  虽然FIFA排名不能完全和实力成正比,但是FIFA的积分系统计算出最终的排名,也是根据各支国家队在比赛中的战绩。一般情况下,FIFA的排名还是能反映出一支球队在近期的走势和实力情况。

  从最新的FIFA排名来看,排名前9位的国家队都闯入了俄罗斯世界杯,包括德国、巴西、葡萄牙、阿根廷、比利时、西班牙、波兰、瑞士和法国。智利成为了前10名球队里,唯一的一支没有进入世界杯的球队,当然,这支南美劲旅也成为了无缘世界杯的所有球队里,FIFA排名最高的。

  

最新一期FIFA世界排名

  除了智利之外,在世界排名前32的球队里,无缘世界杯的还包括第14名的意大利、第19名的威尔士、第20名的荷兰、第24名的美国、第25位的北爱尔兰、第28位的斯洛伐克、第29位的奥地利、第30位的巴拉圭和第32位的爱尔兰。

  从这10支球队来看,其中的7支都来自欧洲,其实这也同世预赛欧洲区竞争激烈有关。另外3支球队里,智利在世预赛南美区最后一场比赛输球,一个净胜球的劣势无缘附加赛。巴拉圭在世预赛是发挥糟糕,而美国的表现也严重失常。

  亚洲区有5支球队获得了参赛名额,不过他们的排名都在32名之外,排名最高的伊朗正好排名世界第33位。在世界杯的32支参赛队里,排名最低的是东道主俄罗斯,世界排名是第65位。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