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杯-AC米兰5-1出线 A席两球博努奇失误

2017-11-24 07:44:17|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北京时间11月24日4:05,欧联杯小组赛D组展开第5轮角逐,AC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奥地利维也纳,首回合比赛中米兰5-1战胜了维也纳。上半场比赛,蒙斯切恩为客队首开纪录,R罗扳平比分,随后安德烈-席尔瓦和库特罗内的进球帮助米兰反超;下半场比赛席尔瓦和库特罗内分别再入一球梅开二度,米兰最终5-1拿下了奥地利维也纳。目前5轮过后米兰积11分,领先排名第2的雅典AEK4分,提前一轮锁定小组第一出线。

  米兰提前出线:尽管在联赛里战绩不如人意,但欧联杯小组赛前5轮取得3胜2平的米兰还是提前小组出线。进攻双翼爆发:左路的里卡多-罗德里格斯取得破门,右路的博里尼贡献两次助攻,AC米兰的两位边翼卫凭借近来连续不断的稳定发挥,成为低迷中的米兰仅有的亮点。MVP 安德烈-席尔瓦:在意甲联赛里尚未开斋的葡萄牙国脚,在欧联杯赛事5轮射入6球,与泽尼特的里戈尼一起并列位居欧联杯射手榜第一位。

  AC米兰(3-5-2):99-唐纳鲁马/22-穆萨基奥、19-博努奇(15-古斯塔沃-戈麦斯,第80分钟)、17-萨帕塔/11-博里尼(73-曼纽埃尔-洛卡特里,第74分钟)、21-比格利亚、10-恰尔汗奥卢、79-凯西、68-里卡多-罗德里格斯(31-安东内利,第64分钟)/9-安德烈-席尔瓦、63-库特罗内

  奥地利维也纳(4-2-3-1):32-彭茨/23-德保拉、24-贝尔科维奇、6-默罕默德、25-萨拉蒙(2-格卢哈科维奇,第69分钟)/15-塞尔贝斯特、26-霍尔扎乌瑟(21-李镇贤,第86分钟)/16-普洛科普、8-阿卜杜拉西、95-费利佩-皮雷(7-塔约里-施拉迪,第78分钟)/14-蒙塞霍

标签:米兰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