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击剑>>正文

中国击剑协会代表团出席2017年度国际剑联代表大会

2017-11-26 11:21:01|来源:国际在线|编辑:张津铭

  

  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中)、秘书长肖爱华(左一)

  国际在线消息:2017年国际剑联代表大会于当地时间11月25日在阿联酋迪拜举行。中国击剑协会主席王海滨先生、秘书长肖爱华女士代表协会出席会议。

  本次代表大会共有国际剑联129个会员协会派代表参加会议并讨论年度重要事宜。会上通过的重要决定包括:通过了2020年里约奥运会资格体系(将提交国际奥委会进行审批);决定了2020年世青赛的举办城市为美国盐湖城;2019及2020年老将世锦赛的举办城市分别为埃及开罗及克罗地亚萨格勒布。此外,会议还对2017年国际剑联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部分章程及规则进行了修改修订。

  

  在会议当晚的晚宴上,中国女子重剑队以2016-17赛季年度世界排名第一的身份获得了国际剑联奖章。

  国际剑联代表大会为国际剑联年度最重要会议,也是击剑大家庭的一次盛会。在会议之余,王海滨主席及肖爱华秘书长与国际剑联主席阿里舍尔·乌兹曼诺夫先生及国际剑联其他高层人员、各会员协会与会代表进行了友好交谈,将协会的崭新面貌呈现在了国际舞台上。(图文来源:中国击剑协会)

标签:击剑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