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字招牌内马尔:赞助费暴涨2.4倍 6000万欧元/年

2017-11-27 13:44:08|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得到内马尔之后,巴黎战绩扶摇直上。巴黎在欧冠中五连胜并且打进24球,法甲中也以不败战绩领先了9分。在球场外,内马尔也成了巴黎的金字招牌。《每日体育报》指出,内马尔即将帮助巴黎获得耐克的巨额赞助费。

  耐克是巴黎的主赞助商,目前年赞助费为2500万欧元。双方的赞助合同,将会在2022年夏天到期。尽管距离合同到期还有将近5年之久,但在内马尔加盟巴黎之后,双方很快就启动了续约谈判。内马尔的加盟,极大的提升了巴黎的市场价值,这也让耐克重新评估了巴黎的足坛地位。

  《每日体育报》指出,双方距离达成协议只有一步之遥,新合同将会在下赛季生效。在新合同下,耐克每年将会支付巴黎6000万欧元赞助费,这比原数额翻倍还多。同时耐克会延长合同期,双方赞助合同将会一直签到2027年。内马尔出生于1992年,如果他能在巴黎效力到2027年的话,届时他将年满35岁。

  除了耐克之外,巴黎还在和阿联酋航空谈续约。双方目前合同签到了2019年,年赞助费为2500万欧元。阿联酋航空是巴黎胸前广告位的主赞助商,巴黎希望在续约谈判之后,年赞助费能够上涨到5000万欧元。

标签:内马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