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图片>>正文

CRI记者探访2019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举办地

2017-11-27 09:02:14|来源:国际在线专稿|编辑:王悦阳

大冬会吉祥物西伯利亚雪橇犬

  国际在线消息(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 李洁):第29届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将于2019年3月2日-12日在俄罗斯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举行。这是俄罗斯首次举办世界大冬会,此前2013年俄罗斯喀山市举办了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2014年举办了索契冬奥会。

  克拉斯诺亚尔斯克边疆区代理区长维克多·托缅科不久前称,第29届世界大冬会的场馆建设工作按计划进行,一些工程可能会提前完工,只有一项工程将延期交付。除了场馆建设外,大冬会开幕式和闭幕式总导演人选已经确定,大冬会火炬传递、相关文化活动、票务预售、志愿者招募等筹备工作陆续已经启动。2006年投入使用的山地滑雪场有14条不同难度级别的滑道,总长度10公里,落差350米。俄罗斯西伯利亚联邦大学位于克拉斯诺亚尔斯克市内,因此大学宿舍将被用于大运会的运动员村。大学现有的3000多床位以及配套的训练、餐饮和休闲设施基本可以满足大冬会的基本住宿需求。

  世界大学生冬季运动会每两年举行一届,是冬奥会之外规模最大、竞技水平最高的世界性冬季综合运动会。

标签: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体坛趣闻

>>更多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