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朱婷23岁生日快乐!一年4冠+3MVP成荣誉收割机

2017-11-29 08:23:49|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2017年11月29日,朱婷迎来了自己23岁的生日。过去的一年,朱婷拿到了四个冠军,三个MVP和四个最佳主攻的荣誉,进一步巩固其世界头号主攻手甚至世界头号球星的地位。过去的一年朱婷收获满满,新的一年期待她在保持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取得更辉煌的成就。

  

  过去的一年,我们一起见证了朱婷顺利完成留洋的第一季,在遥远的土耳其,朱婷依然在给国人不断制造惊喜。尽管土耳其杯输掉决赛,土耳其联赛止步半决赛,但朱婷带领瓦基弗银行拿到代表最高水平的欧冠联赛冠军,第三次打世俱杯终于拿下冠军,本赛季初又获得土耳其超级杯冠军,随俱乐部在过去一年中收获三个冠军。

  回到国家队后,朱婷依然扮演不可取代的重要角色,带领中国女排时隔16年再次获得大冠军杯赛冠军,这也是队伍过去三年收获的第三个世界大赛的冠军(2015年世界杯+2016年里约奥运会),朱婷在国家队层面上继续扮演绝对核心的角色。

  在个人奖项方面,朱婷拿到欧冠联赛、世俱杯和大冠军杯赛三项重要赛事的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在土耳其联赛、世俱杯、世界女排大奖赛和大冠军杯上还荣膺最佳主攻殊荣,可以说无论是集体荣誉还是个人表现,朱婷都度过了完美的一年。

  新赛季,朱婷以135万欧元的世界女排第一高薪成功续约瓦基弗银行,继续征战土耳其赛场。新赛季至今九轮联赛,朱婷带队取得八胜一负的佳绩,打进欧冠联赛正赛,继续保持着上佳的状态。新的一年,朱婷力争在土耳其国内拿到联赛和杯赛双冠王,全力争取卫冕欧冠和世俱杯冠军,中国女排还有世锦赛的任务等待着她,希望她可以带队弥补四年前屈居亚军的遗憾,完成国家队层面的大满贯。

  当然对于年轻的朱婷来说,还有的是时间开创属于自己的时代。朱婷是中国女排不可或缺的人物,更是世界排坛的一块瑰宝,在她23岁生日之际,千言万语的祝福可以汇成一句话:朱婷生日快乐,健康打球,得偿所愿!

标签:朱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