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德帅盛赞哈登:他防守已非常出色 进攻更不在话下

2017-11-29 09:18:39|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29日,据《休斯敦纪事报》报道,正如火箭主教练迈克-德安东尼所说,他正在用新的方式来激发詹姆斯-哈登的赛场表现,而“大胡子”也的确在赛场上有了更为出色的表现。

哈登本赛季表现惊艳

  在火箭击败篮网的比赛当中,哈登首节就爆砍20分。“他变得更加出色了。”德安东尼如此说道。“他很显然更上一个层次了,毫无疑问,他的防守已经非常出色,进攻更是不在话下。在昨天比赛的第一节,我从来没见过这样的壮举,他的表现简直是太不可思议了,真的非常棒。”

  11月份的哈登场均35.4分10.1助攻,在联盟得分榜当中排名第一位,同时他场均命中5.3个三分球,还有9.8个罚球,在11月份都是联盟第一位。值得一提的是,哈登本赛季命中率47.7%,三分球命中率也高达44.1%。

  记者询问哈登,是否感觉自己比平常的表现更加出色,他的回答是:“没有,就感觉跟我平常一个样。”

  不过哈登表示,他整体感觉非常好,也比平时打得更加舒服了。“我现在真的很投入。”哈登说道。“我认为火箭全队上下,从球员到教练,再到训练室里的伙计们,大家都在互相相互参与进来,大家都在同一个层面上,所以每个人的工作进展就更容易些。”

  “我认为球队的每个人,训练室以及球队的每个人,大家都一起齐心协力,特别是教练,为我们的准备工作做得非常好。作为球员,我们只是在场上很好地交流,并且努力去在每个晚上都执行好比赛计划。”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标签:哈登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