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杜兰特:我已成为湖人球迷 他们每场比赛都在进步

2017-11-29 10:06:32|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29日,湖人队明天将在主场迎战勇士队,杜兰特和库里因伤尚未确认是否出战。勇士队球星杜兰特接受采访时表示,湖人队今年取得了很明显的进步,自己已经成为湖人球迷了。

  洛杉矶湖人聘请卢克-沃顿担任球队主教练,标志着球队的改变。陈旧的观念模式已经过去了,取而代之的是年轻教练的崭新思想。

  与球队一样,沃顿执教的第二年取得了很多显眼的进步。湖人的比赛更具观赏性和竞争性,防守比起前几个赛季也显著提高。

  杜兰特也被湖人的成长吸引住了目光,他承认自从沃顿担任主教练之后,自己对湖人的关注便多了起来。

  “我已经成为了湖人队的球迷。自从卢克-沃顿去了湖人队之后,我更加关注他们的动态。我很享受看卢克执教,把他球队的每个人放在合适的位置上。他在勇士就这么做了,他去年也是这样做的,现在依然是这样。他们是一支年轻的队伍,每天都在变得更好,每场比赛都取得了进步,他们在学习如何赢得比赛。”

  在NBA学会如何胜利是很难的,通常来说都是一个很长的过程,但是湖人取得了很大的进展。他们没有像过去几年那样摆烂,他们正在赢得超过30场比赛的路上,这是2013年之后就再也没有发生过的事情。

  同时,对于现在饱受争议的朗佐-鲍尔,杜兰特也同意库里的观点,他认为球哥现在作为新秀表现已经很好了。“朗佐打得就是一个新秀应该有的表现,他正在从比赛中学习,找到自己合适的位置。他今年是19岁吗?任何一个19岁的运动员都会经历这个过程的。他待在洛杉矶,注定他会受到太多关注和曝光。他现在已经尽力了。”

标签:杜兰特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