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湖人借球衣退役战致敬科比 “黑曼巴”球衣或现赛场

2017-11-30 10:04:2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1月30日,据美媒体报道,消息人士透露说,在12月19日的科比球衣退役战,湖人队很有可能会穿着“黑曼巴”特别款的球衣出战比赛,以此方式特别向科比致敬。

黑曼巴特别款球衣

  湖人队将会在12月19日的那场比赛当中同时退役科比的8号球衣和24号球衣。透露湖人队将很有可能在科比球衣退役战当中让球员穿“黑曼巴”特别款球衣出战比赛的是一位名叫康纳德-巴里的球衣设计师。康纳德-巴里在他的个人推特上面这样写道:“哈哈,这是一款黑色的曼巴球衣,显然,这套球衣将会在某个场合纪念24号和8号,而且都是曼巴系列的球衣。”

  值得注意的一点是,康纳德-巴里对蛇皮风格球衣被采纳用于12月19日的科比球衣退役战至少有50%的信心,但他不确定球衣的边角将会采取何种风格。

  本赛季,作为NBA联盟球衣装备赞助商的耐克公司有可能会推出一款“黑曼巴”主题风格的球衣,而这款球衣将有可能会作为湖人队本赛季的城市版球衣。此前已经有媒体曝光了这款“黑曼巴”城市片球衣的照片,该款球衣的主体风格是黑色,黑色主体部分的纹路采用的是蛇皮纹路,而球衣的边角及球衣中间的号码及LOGO字样都是采用黄色风格。

  科比是湖人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星之一,而且他20年职业生涯一直是在湖人队效力,他职业生涯帮助湖人队夺得过五次NBA总冠军。对于洛杉矶这座城市来说,科比就像是他们这个城市的篮球图腾。所以,湖人队选择用一场比赛同时退役科比两件球衣的做法实属罕见,这也表达了湖人队对科比的崇高敬意,同时在科比球衣退役仪式上采取“黑曼巴”风格的球衣也是非常合适的一种做法。

标签:科比NBA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