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语专家称瓜帅赛后爆粗 当事人:他确实很暴躁

2017-12-01 09:18:02|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昨日的英超联赛,曼城主场对阵南安普敦,瓜迪奥拉的球队踢得很艰难,圣徒的铁桶阵和拖延战术差点终结了曼城的连胜,但斯特林的绝杀让曼城成功拿到3分。赛后,瓜帅对着对方球员雷蒙德劈头盖脸的一阵痛批。有唇语专家分析了瓜帅的嘴型,称他对雷蒙德爆了粗口,而这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

  人红是非多,更何况像瓜迪奥拉这种世界级的超一流主帅,他的一举一动都在外界的关注之下。昨日的比赛结束后,瓜帅情绪激动的和南安普敦球员雷蒙德走在一起,他不断的向雷蒙德大声说着什么,看上去很生气,而对方则默默的低头行走。随后,瓜帅称他并没有骂雷蒙德:“我只是希望他们不要拖延时间,并夸赞了雷蒙德的实力。”

  不过,有位唇语专家在赛后分析了瓜帅当时说话的嘴型,他认为瓜帅当时对雷蒙德爆了粗口。难道瓜帅在说谎?英媒体赶紧找到了另一当事人雷蒙德,而他的解释是这样的:“当时,他(瓜迪奥拉)确实很激动、暴躁、攻击性,但是他没有骂人,他只是说了一些勉励和积极的话。”

  雷蒙德强调:“他对我的实力进行了评价,他说我是一个很有前途的年轻球员,他希望我们在比赛中要更多的进攻,就像上赛季打曼城时一样。我告诉他,我只是在按照教练布置的在做。就这些,我和他并没有说其他内容。”

  “真的,瓜迪奥拉没有说一些负面或者攻击的话,我认为这就是他成为世界最佳教练之一的原因。”雷蒙德表示。很显然,雷蒙德对瓜帅只有肯定与赞赏。

  另据英媒体《太阳报》的消息,曼城球迷论坛上有人透露德布劳内的经纪人近期和皇马取得了联系并进行了会面。有消息称皇马有意将26岁的比利时巨星带到伯纳乌,目前皇马还没有和曼城俱乐部进行接触,但他们将这个想法告诉给了德布劳内的经纪人。

  曼城并不差钱,皇马挖人很难。《太阳报》指出德布劳内并不想离开曼城,他在近期很可能和曼城续约。本赛季,德布劳内的状态近乎爆表,是英超MVP的热门人选。这赛季,德布劳内已经为曼城在英超和欧冠打进5球并送出10次助攻,俨然已是球队第一大腿。

标签:瓜迪奥拉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