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皇马?厄齐尔自曝为齐达内着迷 不当巴萨备胎

2017-12-02 10:56:41|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厄齐尔自曝与齐达内仍有联系

  北京时间12月2日,近段时间有关厄齐尔将会在冬窗离队投奔巴萨的消息不绝于耳,而且有媒体称,曼联或许也是厄齐尔的下一站。但是据英国媒体《太阳报》的消息称,厄齐尔在近日接受采访时却表示自己与皇马主帅齐达内还有联系,因此这家英国媒体认为,厄齐尔或许会因此回归皇马!

齐达内

  厄齐尔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成名,而随后他就加盟了皇马,并成为了皇马队内的中场核心,但是在2013年的夏天,因为买入贝尔需要资金,因此厄齐尔被甩卖到阿森纳。而在阿森纳的4个赛季中,这位德国中场也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得到了喂饼大师的称号。

  厄齐尔与阿森纳的合同在明夏到期,但是截止到目前为止,厄齐尔与阿森纳没有续约,而这也意味着厄齐尔会在明夏以零身价走人,因此有关阿森纳会在冬窗卖掉厄齐尔收回部分成本的消息也不断被爆出。

  西班牙媒体称厄齐尔目前是巴萨的B计划,一旦巴萨求购库蒂尼奥失败,厄齐尔就会成为巴萨的选择,而在近日有关厄齐尔已经取代库蒂尼奥成为巴萨主要目标的消息也被爆出。除此之外,厄齐尔与曼联之间的绯闻也很多。

  近日,西班牙媒体《马卡报》曝光了一段厄齐尔接受采访时称赞皇马主帅齐达内的谈话,在接受采访时厄齐尔说道:“他踢球的方式让我着迷,他有着杰出的技术与创造力。当初在青年队踢球时,我想成为像他那样的球员,因此我在开始职业生涯时选择踢10号或8号位。我第一次在皇马见到齐达内的时候,我非常的紧张,手都出汗了,但是齐达内非常的和善,我们直到现在还有联系。”

  厄齐尔对齐达内充满着崇敬,而且表示与齐达内还有联系,这在英国媒体眼中也是厄齐尔很可能重返皇马的证据。而从目前的皇马阵容中看,厄齐尔还有一席之地,同时如果从皇马的角度看,买入厄齐尔也会断掉死敌巴萨买德国人的念头,这是一笔值得操作的买卖。

标签:厄齐尔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