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排球>>正文

国际婷再秀英文!朱婷双语感谢球迷生日祝福

2017-12-02 13:05:35|来源:腾讯体育|编辑:王悦阳

朱婷开心庆生

  北京时间12月1日晚,在土耳其留洋的朱婷在自己的官方Facebook上分享了一段十几秒的视频。萌萌的婷队再次秀了一把英文,感谢了球迷和粉丝在生日时对自己的祝福。

  朱婷在11月29日度过了自己的23岁生日。想必这个生日对朱婷而言是相当的温馨和难忘。大批的球迷和粉丝在生日当天零点刚过纷纷通过社交媒体祝福朱婷生日快乐,还有球迷不远万里飞到伊斯坦布尔给她送去了鲜花和礼物。国家队的好姐妹徐云丽一大早就组织了线上生日会,通过视频直播给自己的小妹妹送去最美好的祝福。而朱婷的偶像黄晓明也通过微博送出了祝福,“赛场上霸气的主攻手是我们的骄傲,生日快乐,愿你永远是自己人生的MVP”。收到了来自偶像的祝福,朱婷自然十分开心,立马转发并附文:“谢谢晓明哥,收到你的祝福,我很开心,心中充满力量”。

朱婷脸书

  心怀感恩的朱婷一抵达本轮对手塞拉米克桑的主场后,就在酒店录制了一段十几秒的小视频,上传到官方Facebook表达对球迷的感谢和支持。要说这段视频最大的亮点,那一定是大婷又开始秀起了自己的英文。视频里,萌萌的婷队完全褪去了场上的霸气,瞬间化身为软萌妹子,奶声奶气的讲道“Hello,I’m Zhu Ting,thank you to all my fans for birthday wishes! ”特别是单词Birthday的发音,稍不留神就会听成“Boss day”,再加上朱婷那特有的小眼神儿,实在是可爱至极!球迷也纷纷留言道,“birthday,Boss day,你就是我们的大Boss”,“婷婷讲英语的时候好可爱”,“英语说的越来越棒了”。看来郎导在朱婷出征前送给她的《终极英语900句》,大婷可是一直有努力在学习呀!

标签:朱婷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