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谢12年前破格提拔之恩!黑天鹅带儿子重逢梅西

2017-12-04 11:03:56|来源:网易体育|编辑:王悦阳

  在巴萨2比2战平塞尔塔之战中,里杰卡尔德带着儿子出现在了看台上。当地时间本周日,黑天鹅又带着儿子去了巴萨基地。梦二功勋主帅此行有何目的?他儿子要见梅西!

  “能够重新在诺坎普看巴萨比赛,这种感觉很棒。”里杰卡尔德在接受巴萨电视台采访时说道,“对我儿子来说尤其如此,他八岁了,他的梦想就是现场看一场梅西的比赛。”

  里杰卡尔德带着儿子造访巴萨,梅西赶紧接驾。如今巴萨阵中,只有梅西和伊涅斯塔曾在黑天鹅手下效力过,梅西还是荷兰人破格提拔起来的。梅西与里杰卡尔德父子进行了亲切互动,皮克、布斯克茨和苏亚雷斯也到了现场。由于有伤在身,伊涅斯塔这次并没有接待恩师。

  对于梅西,里杰卡尔德评价极高:“对于世界上每一个孩子而言,梅西就是他们眼中的上帝。和梅西、伊涅斯塔一起工作是一种怎样的感受?我已经对儿子说过了。他们有着梦幻般的职业生涯,我希望他们能继续这样踢很多年。他们给我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起做了很多,我必须感谢我在巴萨合作过的所有人。”

  里杰卡尔德最后谈了自己退休后的生活:“我专注于家庭,我陪伴着孩子们,我非常开心。能够成为巴萨历史的一份子,我也非常骄傲,我一直关注着巴萨。”

标签:梅西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