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体育>>NBA>>正文

威少:今天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防守 胜利很重要

2017-12-04 14:35:31|来源:搜狐|编辑:王悦阳

  北京时间12月4日,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雷霆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雷霆延续了上一场的状态,在威少三双成绩的带领下全场以90比87战胜来访的马刺队,取得二连胜。主队方面,威少全场攻下22分10个篮板10个助攻,内线亚当斯发挥出色,拿下19分10个篮板。客队方面,默里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并有11个板入账,贝尔坦斯16分,洛韦尓涅12分。

  雷霆队主教练多诺万赛后采访中的开场白:“今晚赢球对于我们十分重要。我们的球员今晚在十分努力的转移球, 我认为我们球队今晚打出了很多漂亮的进攻配合。虽然今晚的投篮命中率一般,但那不是因为球停滞在某个球员的手中导致的。 我认为从开始到接触,我们的球员都在十分积极的转移球,去发现空位球员。我们在前半场有16到18个助攻,虽然后半场我们的助攻下降,主要是由于球员的命中率下降了,但是球员们在传球方面处理的十分合理。另一个我想强调的是我们球员今晚防守都是十分积极,从开始到结束都十分专注于防守。比赛的比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在这场比赛我看到了看到了很多精彩的配合,虽然这场比赛我们在进攻上有一些挣扎,但是那不是因为球没转移好,只是我们今天的手感一般,没有得到一些分数。”

  对于前半场亚当斯挡拆战术,主教练多诺万评价:“亚当斯今晚挡拆做的十分精彩,他能在掩护之后很快的切入内线。威少今晚打的也十分精彩,他处理着球场上的一切。他尽他最大的努力来帮助球队。他串联了球队的每一个人,让每一个人都打的更加轻松。”

  威少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对于第三节的情况,威少谈到:“我们投丢了一些很好的投射,但是我们今天的防守在很高的一个水准,按照百分率来算,我认为我们今天打出了全联盟最好的防守。我们只是投丢了一些我们平常本来都该投进的球,但是,重要的是我们做好了方式,那样他们也不能很容易的得分。”

  赛后的记者采访中,马刺主教练波波维奇谈到了怀特的上场时间:“他一直都有在和队友交流,只要球队需要需要,他随时都会站出来贡献自己的力量,他希望能和像威少这样的球星进行比赛,这对他们这样的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今天无疑就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同时波波维奇也谈到了洛韦尓涅的表现:“我记得他是犯满离场了吧,但是他今晚的表现十分出色,他今天看起来更健康。他在整个比赛中的移动很好,就像亚当斯之于雷霆的作用一样,这就是我们需要他做的,而且他所扮演的角色 很好。”

  中锋球员加索尔在采访中谈到了今天的比赛:“我为我们球队的年轻人今天的表现感到高兴和骄傲,我们本有机会赢下比赛的。他们在第二节表现的尤为出色,表现的比通常的状态都要好,所以教练决定给他们更多的机会去打比赛。”对于洛韦尓涅在比赛中的手指受伤,加索尔说道:“我看到了,指头都被折弯曲了,但是现在都被很好的护理了,希望伤的不是很严重,也希望他不会因为这个错过任何比赛。”

  今天表现最出色的马刺球员默里,被问及到球队在下半场的表现:“我一直都在努力的学习,也试图展示给大家,无论我是否有上场比赛,我都一直在努力的让自己变的越来越好。我一直都保持专注,当你没打比赛的时候可能更像一种考验,主要体现在,如果你突然被教练安排上场比赛,你是否能够表现足够出色,就能说明你是否一直的专注。所以这一点对我来说很重要,我每一天都在学习着,只要球队需要,我时刻都准备着,”关于在板凳席上保持专注是否很困难,默里认为:“我不觉得困难,因为我热爱篮球,所以即便是我连续20场都没能打上球,重要的是,我时刻都做好了准备,这就是我。”从今天的比赛中获得的学习,默里谈到:“今天同时和三位全明星对位,我确实学到了很多。他们是一支被伟大的教练带领的伟大的球队,我一直在从他们那里吸取更多的经验,同时我也想向教练证明,我是一个合格的控卫,而且我不停的学习,我会变的更好,一天比一天进步,就是这样的。”

标签:威斯

为您推荐

新闻
娱乐
体育
军事
汽车
返回顶端